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2014-09-28 19:32:01|  分类: 哈尔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哈尔滨是中国最北的省会城市,因为历史原因保留了大量俄罗斯风格的建筑,松花江静静地从城市中间穿过,江水边的稻田已经变得金黄。秋天的哈尔滨秋高气爽,蓝天如洗白云朵朵,应该是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很多人会选择在冬天去哈尔滨,主要是为了体验冰雕滑雪的乐趣,但对我而言,秋季的哈尔滨是最美不过的。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我喜欢中央大街上的花岗岩,还有错落有致的巴洛克和文艺复兴建筑,还有很纯很美的马迭尔冰棍;我喜欢松花江畔的徐徐清风,还有落日晚霞掩映下的滨州铁路桥;我喜欢老道外正在整饬中的老建筑,还有那地道的东北菜;我喜欢圣索菲亚教堂和果戈里大街,我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极乐寺和文明,我喜欢太阳岛的鲜花绿树和阳光。我喜欢秋天里的哈尔滨。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大部分地方我都是徒步游览的,只有景点之间通过打车或者乘坐渡轮,用自己脚步走过的地方才够深刻。中央大街至少要去两趟,一次是白天一次是夜晚。白天的中央大街,高端大气异域风情,夜晚的中央大街凉爽舒畅亲切迷人,再加上俄罗斯西餐、马迭尔冰棍和秋林红肠,最后再来顿地道的东北菜,那滋味!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松花江畔是必定要走走的,尤其是傍晚的时候,当太阳慢慢落下去,当晚霞染红天空和大桥,当大爷大妈大姐大嫂跳起广场舞,当一排排夜光的鱼漂漂浮在江水中,当空气变得凉爽甚至清冷,当江边游船披上弥红灯,当太阳岛的射灯亮起音乐响起,漫步在江边是多么舒畅的事情。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当极乐寺和文庙像我展示城市的另一面,当从飞机和高铁上欣赏到金黄的大片稻田,当果戈里大街喧闹的人流车流间,突然闪出一座上个世纪初的欧式建筑,当老道外的胡同里传来烧鸡的香味,当渡轮将我送上美丽的太阳岛,当马迭尔酒店的阳台上演奏起音乐,我才慢慢懂了这座城市。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虽然短短几天的停留,并不能让我彻底理解这座城市,但无疑我充分感受到了它的美好。接下来,我将通过粗浅的文字和照片,向大家展示这座中国北方的城市。在飘渺游侠的旅游经历中,又增添了一座新城市,它就是北方名城哈尔滨。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秋天里的哈尔滨--精选集(原创)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1431)|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