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2012-07-09 19:15:5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我觉得自己属于那种特理性的人,从小到大就没有产生过什么追星情节,顶多就是拿磁带翻录了四大天王的金曲嘛,至于什么尖叫迷恋痛哭那更是不沾边,还特看不上那种要死要活的追星族。如果我觉得他们的歌曲或者影片好,那我会用心去欣赏,但不会对个人产生什么强烈的爱憎的情绪。这次是在深圳湾体育馆听他的演唱会,其实奕迅的歌我听得不多,只有几首耳熟能详的《背包》《十年》《浮夸》《陀飞轮》《爱情转移》《K歌之王》等等,但我对他歌词的意境还是很欣赏的,做自己随心随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验光,不要浪费光阴去追逐没有意义的东西。相比于此前张学友演唱会,来听演唱会的年龄会小些,气氛会更加浓烈些,尖叫和欢呼会狂热些,但我还是听学友的歌更有感慨些,时代的记忆是永恒的。好吧,开心听歌!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陈奕迅2012深圳DUO演唱会(图)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767)|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