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日全食+改编笑话  

2009-07-23 20:00:4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那天早晨处于完全不清楚状况的状态中,接到岳父的电话特意提醒我去看日全食,才晓得有这么五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文盛事,差点点就在迷糊中错过了。据岳父讲,江浙那边几乎是完整的日全食,天突然变得非常暗,路灯都打开了,很多人都跑出去看。我急忙跑到窗口附近,发现太阳还是那样地闪亮,会不会是时间还没到,后来仔细眯起眼睛看才发现确实是少了左下角的一块,而且被黑色侵占的面积越来越大。但是一直看着太阳对眼睛是绝对有伤害的,但是因为毫无准备,没有带任何工具,据说用照相机的胶片是最好的,小时候还用过墨水涂黑的玻璃,现在确是两手空空地很无奈。抓耳挠腮的时候,前台MM说可以用黑色墨水笔将玻璃窗涂黑或许可以,她们都躲在空调后面看视频的。我试着用墨水将窗户涂黑,不过很不均匀,看起来模模糊糊的,将就着看了会,最小的时候只剩下个月牙的大小,然后慢慢恢复到原状。晚上看电视才知道有很多人特意赶到某个地方去看,还有特意坐飞机去看的,对于自己差点稀里糊涂地错过赶到羞愧了,忙忙碌碌的工作和生活,到底让我们错过了多少东西呢?

=============================================================================================================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婆看手机报给我讲笑话,但是我觉得结尾还可以更好点,所以就改编了下。

狼爸爸和狼妈妈生了小狼崽子,但是小狼崽子生来就只吃素,可把狼爸爸和狼妈妈急坏了,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用。有一天,它们终于欣喜地看到小狼崽子拼命地追一只兔子,可把它们给高兴坏了。过了一会,小狼崽子终于抓到了兔子,就看到它一把揪住兔子的耳朵,拼命地左右开工抽兔子的耳光,一边抽还一边骂:让你抢我的胡萝卜,让你你抢我的胡萝卜。哈哈哈!

日全食+改编笑话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