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老婆,我们顺便拍下婚纱照吧  

2009-06-18 11:30:1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当年为了去马尔代夫旅游时,能够带上婚纱拍照,老婆在某家婚纱店(具体名字就不说了,免得某人又说我在做免费广告)预定了拍摄婚纱照,主要就是看上可以送套婚纱。时间过去大半年了,再不拍就浪费了,所以最近去拍了下婚纱。

       关于拍婚纱照,我们的观点出人意料的一致,都觉得没啥意思,当初就是看上赠送的那套婚纱可以带去马尔代夫,所以对于拍婚纱照没有报太大期望。本来是可以些室外景,不过老婆怕晒伤,而且对外景也不大感冒,所以只是简单地拍了室内几组主题。其他的夫妻可能很重视,拍摄前要来挑衣服之类的,我们基本就是电话联系好就过去了。话说拍婚纱照,女人才是主角,男人绝对就是陪衬,所以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老婆去挑衣服,我在沙发上打瞌睡或者看报纸或者看电视,等老婆挑好了,我再去找跟老婆搭配的就可以了。印象里好像有5套衣服:婚纱、紫色长裙、黑色礼服、白色短裙、红色长裙,背景都是那种幕布或者座椅之类的。我印象里只记得摄影师说:靠前点、看这里、转动下、别眨眼、太僵硬、看老婆、身体挺直、脸转过来、看这里的红烧猪蹄(助手的手)、再来一组等等。老婆是画了较重的装,其实我是觉得她平时反倒更漂亮的,可能照片上就是要浓妆彩好看吧,我只是修了下眉毛上了些粉,就是平时带惯眼睛,眼睛部位会有些变形,不知道会影响效果不。反正两个人没抱太大期望,拍出来留个纪念就好了,心态好就不会特别累。有些事情你越是重视越是搞不好,你放开了随便去弄可能效果倒不错,当然也可能不怎么样,哈哈!

       总体来说是相当地顺利,大概只用了6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结束了都很开心,用老婆的话说总算没把钱打水漂,晚上在附近找了个店吃巴蜀特色鸡煲,整只鸡切块用砂锅用调配的秘方酱汤熬制,味道相当不错,两个人吃一份足够饱,如果人多还可以加汤做成火锅。基本达到我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过来寻觅好吃的东西,顺便拍婚纱照!后面还要选片做成相册,呵呵,效果怎么样,随便它吧。希望我老婆漂亮就行了,反正我是配角。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