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破碎错乱的记忆碎片  

2009-05-17 18:06:4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完了《潜伏》又在看《暗算》,两部很不错的谍战片,推荐大家看看。《暗算》很老的片子,找了好几个买片子的地方才淘到。顺便买了最近的好莱坞片子《星际迷航》《钢铁侠2》,非常让人失望,浪费钱事小,浪费时间事大。对于好莱坞的所谓大片越来越失望,对于国产电视连续剧的兴趣与日俱增。

       周末照例爬南山,深圳这个时段算多余季节,但是大半个月没有下雨了,天空真的很蓝很蓝,云只有淡淡的一抹一抹,真的很美好。能见度也很好,对面的香港,山下的运动场,南山和蛇口的片片高楼,都看得清清楚楚。下山照例吃豆腐花、吃盐焗鹌鹑蛋、吃烤鱿鱼、买水果。

       最近去了两个馆子吃饭:《百岁鱼》和《谭鱼头》,两家都是川菜,前者在南山愉康苏宁过去,小肥羊旁边,主要吃鱼片,将黑鱼鲇鱼切片过油后,配上豆芽和魔芋做的底锅,鱼肉非常鲜美,吃完还可以加汤涮火锅,人均消费50-60元;谭鱼头在南山没有分店,在华强北科学馆附近有一家,锅底有很多种,基本都会点鱼头下锅,其他有鱼泡、鱼唇、冻豆腐、各种鱼类、肉类、菌菇类、青菜类等等,人均消费100左右,感觉性价比有点低。

       在马路的天桥边捡到迷路的5块钱,才发现自己好像很久很久没有捡到钱了;加班到半夜,路过天桥的时候看到两位东北的老乡卖烤玉米,记得小时家里还有炉子,每天做完晚饭就会在红彤彤的煤块中埋下土豆和玉米,那种烤出来的香味,似乎好久好久没有感受过了。

       天天我们都在为现实活着,但是很想有时候谈谈虚无的理想,哪怕仅仅是谈谈。

       天气越发闷热起来,又到了深圳每年的夏季了,一直会持续到11月份,晚上浑身黏糊糊地,很难受睡不着。小区里的游泳池都开放了,晚上也要开空调了。

       最近猪流感闹得很凶猛,听说北京和成都都各有病例了,今天好像北京又确诊了一例;香港好像也有两例了,最近可能去不成香港了,还是很想去香港海洋动物园看看。

       健康是最最重要的,年轻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打好基础,真的生病了,就算有再多的钱吃再多的补品和药物,也不可能挽回你的健康,很多人还来得及,但是还没明白这个道理,很多人明吧了这个道理,但是还来不及,希望我们是第三种人。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