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冬至吃饺子  

2009-12-23 21:00:08|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至吃饺子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我这几天就总觉得好像要过什么节,当然不是指圣诞元旦,掐指算来算去也没琢磨明白。昨天可爱的移动运营商总算发了条有价值的短信,祝我冬至快乐,然后到网上搜索果然是冬至到了,我说怎么这几天降温了呢。屁颠屁颠地打电话给老婆约她晚上吃饺子应景。

        晚上乐呵呵地跑到附近的手工饺子店,结果很杯具地被告知饺子已经卖光了,正在扫兴的时候,发现附近的面馆居然也凑热闹卖起了饺子(可见他们比那个饺子店有商业营销意识),虽然他们不专业,但是还是希望能应景地吃顿饺子的,于是买了韭菜肉和白菜猪肉的,还到附近店买了拍黄瓜、凉拌海带和脱骨凤爪。可怜我拎着大包小包等了老婆半天,还是被她臭骂了一顿,因为她不吃猪肉的。还好家里还有周末她亲手包的据说可以回忆起童年味道的菜包子,回家用锅热了几个,两个人在冷飕飕的夜晚在家里胡吃海喝一顿。

        赵大叔教导我们:做人要自己找乐;小沈阳告诉我们:人的一生啊,那可短暂了呢;所以有节日要庆祝,没有节日想办法创造节日也要庆祝;生活就是段历程,今天过去就不再回来了。人生百年,如梦如幻!

冬至吃饺子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