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地震!地震!7.8级的大地震  

2008-05-12 18:03:59|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是个好年头,8字在汉语中与发财的“发”字谐音,很多人在遇到与数字相关的事情(比如给汽车上牌照)都喜欢带个8,图个喜庆的意头。但是7.8集的地震绝对跟喜庆吉祥这些沾不上边。今天中午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7.8级地震真的震动了所有的人。2008年开头就不顺,南方的雪灾刚刚告一段落,马上又出了拉萨的事情,然后就是圣火在国外的遭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阵子山东又出了火车出轨的事情。今天上午看新闻的时候还在想,终于没有什么牵动人心的不好的事情了,结果下午QQ就又弹出了地震的消息。

       1976年的唐山地震是7.6级,这次居然还高,达到7.8级。看到有社区上说北京附近的通州区也发生了3.9级的地震,全国南起海南、北自内蒙、东到江西、西至甘肃都明显地感觉到了震感。刚刚过去的缅甸风灾让我们惊恐不已,马上就在国内发生这样的灾害。大自然愤怒了么?还是今年是多事之秋?希望少死点人,房子可以再建,经济可以慢慢恢复,唯独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