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人间  

2008-03-12 10:11:20|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京城出差期间,晚上闲来无事就不停地对着电视换台。很偶尔地看到江苏卫视的《人间》节目,很难得地在频繁换台中间停了下来。当时哪期故事讲述的是在四川东南的山区里,有个与世隔绝的小村。村里的一位小伙子打电话到电视台,说自己的父亲十几年为了修路,搞得自己家道中落妻离子散。一幕幕短片一段段对话,慢慢地吸引和打动了我。村子是处于深山中的世外桃源,交通非常不便。如果要出去,就要走很远的山路。村子后面有荒路可以大大缩短村子到外界的距离,但是非常难走。他们的家庭原本是村中的首富,十几年为了修路,耗尽家财还欠了很多外债;老两口为了修路起了争执,父亲住在山上的窝棚,母亲住在山下的屋子;为了修路变卖了烤烟粮食,甚至儿媳妇陪嫁的首饰;原本感情融洽的小两口为此分手离婚,父子间发生激烈的争执。终于谜底揭晓,十几年前,这家的小儿子从后山路去县城买烟花,因为道路难行,失足滑落摔死。父亲将乡亲们送回来的手镯重新交给儿子戴上了媳妇的手腕,终于事情有了合适的结局。

       上网搜索下,发现这档节目是江苏卫视3月5日才刚刚推出的。关注发生在人间的不同寻常的情感和故事。我很喜欢节目的手法和主持风格,至少不会像某些节目那样做作和刻意,在类似节目粗造滥制的今天更显得难能可贵。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江苏卫视《人间》节目每晚21:30分播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人间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