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海尔和国美苏宁较劲,损失由我来埋单  

2007-10-26 18:08:25|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在苏宁看到了一款热水器,生活在深圳这样的南方城市,热水器还是必不可少的。原本预计本周末安装,然后接通煤气的。但是偏偏赶上海尔电器生产商和苏宁国美这些营销商因为价格问题较劲,反正说来说去就是利益了。恭喜一下,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皆大欢喜!然后我的热水器要延期一周才能送到,损失我来埋单咯。没有跟那个促销员发火,因为他也是受害者。希望能够拿到一些小礼物,慰藉一下我这颗受伤的小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