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周末几件小事  

2007-10-26 18:23:0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晚上熬夜把《山匪》这本小说看完,早晨起来空腹步行去图书馆换书。借了一本《尘埃》,一位俄裔英国人在晚清时代担任俄国驻中国外交官,从外国人的角度来看待那个时代的中国社会,应该很有趣;另外一本是《草根品三国》,看样子是对一些三国人物和事件有颠覆性的见解,回来看了一下,感觉不过尔尔。

         借书后到附近的蒙自源吃过桥米线,家和公司附近的东西都吃腻歪了,好不容易有机会换个口味,吃米线主要是回忆起云南那段日子了。要了一份状元米线和傣味鸡翅膀,米线的汤味很不错,鸡翅膀味道也很好,但是还是赶不上记忆中昆明桥香园的过桥米线那么经典,好在这次去南宁也没少吃喝。

         下午爬南山,出发的晚了些。下山的人好多好多,迷茫不解,后来猛然想起好像最近过重阳节,大概是这个缘故。有位中年男士在半山腰挂了,要么就是爬的太急或者有什么突发疾病?这个年纪不应该啊。下山的时候一位小男孩应该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小女孩的肚子,小女孩疼的捂住肚子蹲下来,小男孩很是不知所措。山脚下有红心大番薯、鹌鹑蛋、炒板栗、豆腐脑、桔子、面食,充饥解馋的好东西。

         回家随便买了点东西当晚饭,买了零食看电影。明天去香港。HongKong,I am coming!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