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突然想起了徐静蕾  

2007-10-26 17:05:51|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天闲来无事就到各个博客网站闲逛,搜索博客的时候突然在百度搜索的下方看到了徐静蕾博客的相关搜索。突然那个清纯的、眼镜里面带着一丝忧郁的女孩形象又浮现在眼前。那时大学的假期,泡在家里沙发上看电视,偶尔看到《将爱情进行到底》,就被吸引住了。高校的爱情故事、毕业后各自不同的发展际遇、人生的种种感慨和无奈、对学生时代的留恋,这些都在我的心底引起强烈的共鸣。一口气看完这个片子,徐静蕾就给我留下一个很深刻的印象,虽然后来她还是走了,没能坚守那段校园的爱情。当她坐着出租车,李亚鹏在后面奔跑追着,我当时真的很震撼也很感伤。我猜李亚鹏(角色名字忘记了)追逐的或许并不是她这个人,而是追逐那段永远不会重来的时代和感觉。后来再看到徐静蕾有两部片子一个是《开往春天的地铁》,另外一个是和王志文一起演绎的《让爱作主》。但是她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那个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面的那个样子。好多年过去了,现在徐静蕾开始写博客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去看过。我从不会崇拜那个人,或者看重那些名气。我更多的是怀念自己看到她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的那份曾有过的共鸣和伤感。多少年过去了,当年曾经让我们痴狂,让我们感伤,让我们喜欢的东西也许现在已经再也难以再现了,留下的唯有那一丝丝对往事的追记和一笑而过!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