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成长  

2007-10-26 17:39:47|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路这边是高楼大厦,马路那边是农民房;中间隔着马路,马路上有天桥;天桥的上面是蓝天,偶尔有些很漂亮的云;天桥附近就有一排吃饭的小店,为了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且不想忍受食堂的虐待,所以我经常去哪里吃饭。前些日子,那里开了一个小店,叫做小雨点精品快餐店。开始的时候,他们只买烧腊饭,但是因为刚刚开业,品种单一,口味不佳,所以很冷清;我偶尔还会去,只是真的很偶尔。店主看样子是一对年轻的夫妻,虽然人不多,但他们依旧忙碌着,或许他们也曾焦虑和忧愁,也曾为自己的未来和现实的生活而担心,我不知道,也不会知道。慢慢地就有了一些变化,他们也开始做一些快餐,慢慢地店里也就有了些像我一样的食客;慢慢地他们送的外卖多了起来,偶尔上班的早晨还会看到他们的伙计在高楼大厦的门口发快餐单;慢慢地快餐旁边就多了碗鸡蛋汤,慢慢地还听见他们在查字典找出饭菜的英文说法。慢慢地,就会有些改变!有些人,有些事,给他们一点时间,就会看到变化,就会看到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