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范海辛  

2007-10-26 16:05:34|  分类: 读书观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时看了FTP上面的剧情介绍,就觉得应该是个题材不错的片子。但是不知道影片制作的如何。昨天晚上看了一下,觉得非常的不错。今年5月份刚出来的,不知道这个片子有没有引进。可能大家早就看过了。呵呵。我是不管新片旧片。反正我没看过的就算新

      题材是讲述吸血鬼、狼人、科学怪人方面的。感觉清洁安排的比较紧凑,不会像很多片子让我忍不住走神去做别的事情。特级效果也是非常的好,昨天刚看过前几年的黑夜传说,感觉这个特级比那个还好给我印象很深的是3个吸血鬼PPMM,以及范海辛变狼的镜头。气氛也比较不错,尤其是黑沉沉的森林和充满宗教气息的城堡。结尾演职人员表做的也比较有创意。音乐感觉还好,不过没有黑夜传说,那么让人充满激情和嗜血的冲动。

      感觉不是很完美的地方一个就是音乐,另外情节很多地方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比如开头一段到底和后面有什么联系,科学怪人到底起到什么作用,范海辛怎么会是狼人的。新生吸血鬼第一次因为女主角的DD被唤醒而死亡,第二次却是吸血鬼老大的原因。有点迷茫。另外在森林里面,范海辛两枪就打死了那个狼人,也有点太唐突了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片子,也是我最近看到非常好的一部片子了。^_^。吸血鬼、狼人。欧洲电影永恒的主题。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