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最后一次参与毅行活动了  

2007-10-26 16:32:53|  分类: 天堂杭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毕业了,找工作,忙论文,时间一直定不下来,也就没有报名。到了周五才确定周六有空。想想自己也参加过很多次了,最后一次还是帮帮忙做点事情吧。

         早上早起跑到教七,他们起点的工作人员也刚刚集合。已经聚集了很多等待出发的人群。匆匆商量后,开始登记放行。刚开始在前面的平地,而且聚集了一大批人,稍微有点乱。后期工作人员转移到台阶上去,而且毅行的队伍是依次过来登记,秩序就比较好了。自己从保安那里拿了喇叭,开始一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播报。重复最多的就是:毅行的队伍到台阶那边签到,整个队伍都要去,我们要核查你们的队伍情况。有7-8个签到点,不要集中在一个点,分散点。签到后,请尽快上山,不要逗留。请等待的队伍站到路边,不要影响交通。重复一百遍啊一百遍。原本比较担心ZJG的同学一起过来会比较拥挤。结果他们是分批过来,所有只有开始的时候稍微人多点,后来一直秩序都很好。

         将近9点,搭V叔的车赶到龙井。因为听说青素会送水,比较担心同学比较渴,会挤在一起灌水,而且那里是三岔口,车辆也比较多,担心出事。到了那里发现工作人员还没有就位,过了一会工作人员就位,也和青素的人联系上。在一个牌子下摆摊开始送水。开始人还不多,11点开始,人陆续开始多了起来。然后又是不断的喊话,只是这次连喇叭都没有了。重复说:毅行的同学,这边免费灌水(路左边),这边免费洗手间(路右边),没有问题继续向前,右拐去九溪下一个CP点。然后不断有人过来问洗手间具体位置,重复一万遍啊一万遍。幸好那里免费送水,不然嗓子肯定挂了。一直到下午三点半,扫尾队过来。


         随便谈谈一些见闻:

         看到nike带着可爱的boy一起毅行,希望他们到终点了;
         遇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很开心;
         看到一个队里面一个mm脚扭伤,还想坚持,被劝退,流泪,无语;
         看到刚刚认识的一个大一小mm,起点和龙井都碰到,而且后来得知到达了终点,而且居然上次回去就有88ID了,有前途,赞!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