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放飞风筝和我的心情  

2007-10-26 16:17:1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经常放风筝,风筝都是爸爸做的。可以飞的好高好高。那时候特别开心,后来记不得什么时候就不放了。也许是大了。也许是学习需要。后来一直很想放风筝,想找回放风筝的那份心情,那份快乐。

     下午工作的同学过来,拉我去西湖逛逛聊天。路过东山弄的时候突然发现路边店里的风筝。其实早计划放风筝。约定不如偶遇。于是就买了一个。到了孤山,开始的时候笨笨的。同学据说从来没放上去 过。心里想今天一定让他满足一下。放了好一会都是扎头,估计是两本重量不平衡。调了好一会。后来有一次我终于放上去了。但是就停留了很短时间,就掉下来了。路过的路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们尤其是外地的游客。大概在羡慕杭州人滋润的生活了。后来一个阿姨指点我们去白堤放,说那边风大。绕过孤山,觉得那块草坪不错。所以就又尝试了一下。凤挺大的。可惜还是扎头,后来一个老大爷提示说是尾巴太轻,风太大。找来了2个树枝,用塑料袋绑上,又经过了好一阵忙活。风筝终于上天了。线都放光了。我和同学像孩子一样开心那种久违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是的,其实我们放的不仅仅是风筝,还有我们的心情。做人做事都像放风筝,很少会一开始就成功的。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听取别人的建议。不放弃。我想最后,我们的生活就会像我们的风筝振翅高飞,一跃千里。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