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我与小白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7-10-26 15:54:5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千万别误会,我绝对不是打算把我的初恋史写出来让大家“欣赏”。小白是我这次放假回家养的一条小狗。因为全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而且酷似蜡笔小新里面的那个狗狗,于是也取名叫小白。

      以前也养过几条狗。小学住地房地时候养了2个大笨狗看家护院可惜后来一个被谋杀了,一个误食老鼠药。双双陨命。不胜悲哀。至今想起它临死前看我的那双悲哀和求救的眼睛,心中还是禁不住一颤。过了6-7年,当我高二放暑假的时候,表弟带过来一只狗。借来养一个假期。送回去的时候也是眼泪涟涟,无限感伤。有时候我觉得人狗之间的感情要远远胜过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因为人都狗投入感情是不要求回报的,而狗对人又是无限忠诚的。

      放假前就和家里打过招呼。结果是老爸反对,老妈中立。用我老妈的话说,我是不大打算养的。不过养了就舍不得不养了。SIGH。于是回家的第二天就去我们那里的狗市看狗。最后在一个老太婆的那里看中了小白。当时它用塑料袋包着,放在一个纸盒里。在寒冬的冷风中瑟瑟发抖。浑身雪白,惹人怜爱。于是一番讨价还价后,它就躺在我怀里。跟我回家了。

      因为它是纯白的,我又很喜欢蜡笔小新。所以就叫它小白。刚来的时候很怯生。放在地板上它也不动。它生下来才两个月。抱在怀里就像个婴儿。我喂它一些香肠和水。它慢慢地就不那么害怕了。而且原来的主人训练它,吃完了它如果叫,就把它放出去解决“人生的大问题”。(可惜后来这个习惯没有得到很好的进一步训练)第一天晚上,把它关到它的房间里。可是它不停地叫,而且不是“旺旺”叫,而是“呜呜”叫,很想小孩子。放出来也不行。只好抱着它睡。后来就成了习惯了。而且它很会享受,每次都是睡在枕头上,靠着你的脸,要么就是躺在被子里,露出它可爱的小脑袋。而且还会“打呼噜”。^_^,真是太可爱了。不过它也很调皮。每次早上都起来的早,或者当你要午睡得时候。它就很精神,跳来跳去的。咬你的鼻子,添你耳朵。一直到把你弄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然后你起来了它就躺在你怀里呼呼大睡。真是个小坏蛋。搞得我很郁闷喔。后来有一次我报复了它。晚上看电视到9点多,它就要躺在你怀里睡了。我就是不让它睡,举着它的前爪,让它看电视。可把它折腾惨了。后来就像死了一样,怎么放就怎么睡。一动不动了。哈啊哈哈哈。这下它知道被人弄醒是什么滋味了。嘿嘿。

      回家就过年,所以小狗的沾光了。每次去奶奶家吃饭都会给它带点回来。结果才一个月就胖了不少。希望春天了,我爸爸会带它出去减肥。不然身材不好,就不那么PP了(忘记告诉你们是个小母狗了)后来我妈妈买的桂圆,我才吃了几个,都让它吃了。哼,跟我抢食吃。有一次吃冻柿子,吃冷了。浑身发抖,还打饱嗝。搞笑死了。顺便透露个秘密喔,我们家小白会磕瓜子喔。不过得是人磕,它也跟着磕。用它的小虎牙,咔吧一声,然后把皮吐出来。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俺们家小白可粘人了。只要有人在家,它是绝对不在它的房间里面呆着的。一定的陪它玩。一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就跑到门口等着出来了。不过如果你穿大衣,它就知道你要出去了。也就不叫了。等你回来就到门口又蹦又跳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很想见见偶们家的PP小白那。嘻嘻,我让弟弟照了几张相片。可惜得等到3月份他开学才能邮过来的说。嘻嘻,到时候让大家一睹芳容的说。^_^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