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想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  

2007-10-26 15:53:54|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到底是否很清楚我们到底要什么?在这个充满了诱惑和诱导的世界里面。从小到大,我们一直在被引导,被父母引导,被学校引导,被老师引导。他们告诉我们我们想要的东西,并且让我们相信那就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想过我们到底要什么?

      能做到并不等于你一定要去做。能力是满足需求的工具,不是需求本身。你可以把书读的很好,可以读硕、读博、读博士后,但是问题是那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你可以赚钱,不停的赚钱,但那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是否能够给自己一点点时间一点点机会,让我们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许会成为我们一个最大的问题。它的困难在于也许我们真的很迷茫,也许我们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更多来之一种人性的本能-从众心理。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往往会比你做到得到更为重要。当你费尽千辛万苦得到之后,发现并不是你想要的,也许是人生的一种悲哀。做到得到并不代表快乐,只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且为之努力的过程才会带给你快乐。

      所以,请在快速奔跑的你,停下来想一想:自己到底要去那里。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