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歪酷用户引导模式分析  

2007-10-26 11:24:02|  分类: 评头论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是论坛还是博客,吸引用户并且粘住用户是一个非常核心也非常关键的问题。简单谈谈歪酷近期的两个产品吧,一个是非非共享界,等用户登录博客的时候,原本直接进入博客管理,现在多出一层操作,而在这层操作上,歪酷把非非共享界推到用户的眼皮下。从引导用户来说,体验是非常不错的。只是我觉得非非共享届在引导用户使用方面做得稍有不足,以致于我最初几次登录的时候一直都没有搞清楚这个新东东怎么用。后来用起来也觉得非常得心应手,非非共享界通过发表评论可以同步到个人博客,将博客和共享届两个产品绑定在一起。最近,我又发现了歪酷的一个新变化,那就是每次发表文章后,在发表成功界面,系统会根据你自己输入的tag自动列出以这些tag为名字的小组,我好奇地点击进去,发现很多小组是空的,然后我可以创建。我想假如这个小组存在,那么就应该是可以加入这个小组。通过用户自己输入tag,准确地定位用户群,这点是非常非常地不错,很赞!tag决不仅仅是方便了用户搜索和主题分类,同时也是区分用户群和精确定位用户的得力工具。非非共享界已经和博客一样绑定到用户帐号上面了,不知道下一步歪酷是否会对小组做出类似的措施。无论什么产品都是以用户为核心的。以账号为核心,不断把新的产品绑定到用户身上,这种推广模式非常值得探讨和借鉴。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