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西藏游记——出藏  

2007-10-25 18:01:50|  分类: 西藏天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山南回来的当晚,那伙北京人也从珠峰归来了。他们回来的时候都半夜了。一起去对面的河南烩面馆吃饭。平时也常在那里吃的,基本都是点菜。实惠又好吃。因为对面不感冒,一直也没有兴趣去品味一下他们的招牌食物——烩面。那天晚上,外面冷飕飕的。因为太晚,什么菜都没有了,只好要了几碗烩面,还有pigheadmeat。^_^。不尝不知道,一尝忘不掉。那味道真的很纯正拉萨的小店里面也是卧虎藏龙的说,要你自己去发现。可惜的是第二天就下去了。只能吃这么一顿,和那家东北菜一样。只有一顿的缘分。sigh。他们买了很大的紫水晶(^_^,后来回家发现是玻璃外面涂了颜色,sigh。看来金钱所到之处,淳朴的民风荡然无存),还帮我们带了几块化石。是海螺的,西藏以前是海洋嘛,石头分两块,合起来正好是一块完整的。其实听去尼泊尔的男女说,那里的水晶也很好的,越小越好。结晶非常漂亮,一瑕都没有。纹路很PP的。可惜的了。

      听他们和司机聊天才知道,他们先去日咯则然后又坐车去定日。还是比较幸运的,看到了珠峰。据说感觉是无以伦比的。虽然没自己眼见,但是看他们激动的摇头又比划的样子估计真的很不错。还说在定日那里,四面全是雪山,人被包围其中,那雪很白,而且似乎很近。要是时间够,他肯定会爬上去摸一摸的。^_^。回来就比较郁闷,据说是班禅回日咯则,交通就封锁了。他们从羊卓庸措湖那里走的,风景是不用说了,绝美。但是路非常的烂,他们很幸运今天还能回来,听说很多车陷入泥中动弹不得。我们之所以没有去羊湖,主要的原因就是那里在修路,司机都不肯去的。路是奇烂无比。也许下次去就会有比较好的路了。^_^。

      第二天,睡了很懒的觉。起来买了点零食和水果,在对面二楼的沙发上斜倚着看完了《基督山伯爵》,了了心愿。下午到八角街四处闲逛,买一些纪念品,其实要我说那里不全是假货,至少90%以上是假的。所以千万别以为自己能买到真的,买了留个纪念而已。这个前面文章说过购物守则的,就不罗嗦了。顺便买了青海客运站的车票。准备下去了。要说书中推荐西藏客运站的确是非常正确啊。我们为了节约50RMB所以选了青海的,但是真的非常烂。车站里面停几辆新车,我觉得是骗人的。从来没看到开过。反正我们坐的车是比较差的,而且是卧铺。sigh。憋屈,而味道也差。晚上冻的我睡不着。到了拉萨郊外,居然停了一个多小时等人。真是愤怒。结果中午11点出发,晚上8点才到当雄,车子又出毛病。修了之后,开的也慢死了。在风火山到可可西里还下了雪,第二天交通就有点堵塞了。幸好只是耽搁了半个多小时。经过了26小时,比我们上去的时候多了10个小时哦。总算看到格尔木城的身影了。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啊,阿弥陀佛。终于解脱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