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云石行之五:总结  

2007-10-25 16:08:49|  分类: 天堂杭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是我耐不住寂寞,耐不住周末呆在校园里。所以想出去当时先发信给几个元老。征求意见。版面的态度是清楚地,不赞成我们出去。但是都理解我们的心情。非典时期。我心里也惴惴不安本来以为不会有几个人去的。到了周五下午还是8个。算私人出游结果早上一下子出来21个。第一次算是组织了一次骑行活动,体会蛮深刻的。从开始的准备,找路线看信息,到想具体的细节,到跟每个去的人理顺一切条理。还好友公益版的活动经验在,组织还是不吃力,只是对出去活动有点担心。老鸟不多,这次新人估计占了一半以上。而且有6个MM,虽然知道她们体力不会很差。但是责任重大啊。这次也是骑车出去玩MM比较多的一次,^_^,难到我魅力这么大哦。^_^。自我吹嘘一下。幸亏杨MM,我们才走对路。而且很多地方,他去过非常有经验。受益不少。ZIMU前骑也是兢兢业业的。还有PPO 阿周,Diodes等几个人做机动,也是出力不少。活动中犯的错误,主要在我,就是回来的时候走错路。耽误大家很多时间。道歉一下。感谢jiajiac和augus的相机。留下了很多人珍贵的回忆。这次活动,我个人觉得在有这么多新人,甚至有些没拉链过的情况下,没出大的问题还是比较成功的。大家也都很开心,希望能给bicycle多拉些新鲜血液,尤其是MM。^_^

      最后感谢一下fermat zmz,他们不仅仅给了很多建议,而且还借给我们手台,修车工具(非常有用),药品箱。^_^ 非常荣幸和各位xdjm一起出外玩。这次活动会留在很多人的记忆里面。当然也有我的。完!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