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骑车去西塘露营  

2007-10-25 16:21:28|  分类: 江浙掠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离十一还有2-3周的时候就开始考虑十一这个黄金周怎么玩了。去海南?九寨沟?新马太?想倒是想啊,可惜口袋里面没米。当然还是靠咱的小毛驴,可惜咱的驴还是个普通驴。远的也不行。上次bicycle骑车去西塘,俺有错过了。心有不甘啊。于是酝酿着十一到西塘玩几天后来确发现更好玩的,仙峡古道。于是西塘只能做B计划了。

      不想2队出发比较晚,而且我提前获得自由身。那还怕什么,当然是鱼和熊掌兼得了。^_^。本来打算一个人得,自由啊。虽然有点怕后来去和仙峡二队租装备得时候和alsome提到,一拍即合。而且居然 不知道是我还是他提出背着露营装备过去。这个good idea差点断送了我得老腰。

      租完装备回来马上收拾东西。第二天早上7点就从学校出发了。虽然之前我已经预感到背包很重,会有问题。还是去超山得路线,教工,大关,沈半,G320。路况中间一段还好,但是两头几段修路,真是 灰土渐欲迷人眼啊。搞得我一身灰土。中午1点多到了嘉兴,走运得碰到一个五芳斋,吃着粽子喝着冰豆浆。其实本来很轻松得行程得但是背包很重,而且骑车没有胯骨支撑,全部重量靠后。结果是腰痛,而且我得座管发生得疲劳失效,恐怖啊,看着管子弯成那样。心里怕怕啊。而且巨难受。4点终于到了嘉善,去火车站问了回程车的情况。alsome也不再提骑回杭州的事情了。

      在西塘,天快黑了,不想浪费时间自己找逃票的路了。于是付了2RMB找了个三轮车从一个小巷穿进去。开始胡乱逛了。进去就是西街里面也是买工艺品,画,古玩,丝绸的店铺。还有到处吆喝的龙蹄。可惜好像很油腻,而且alsome还看到苍蝇,所以一点胃口也没有。当时最好玩的是找到了石皮弄(在88上看到的),我挤进去,只能容纳一个车,而且因为有装备还真是有点步履维艰啊。alsome没有进去, 我挤进去是百寿厅,而且楼上还住宿(不要惊讶,西塘那里很多住宿的一楼是景点,二楼就是住房)。可惜我们那么苦拿的装备,死我也不肯住店的。我一直走,好像没路了。结果到了静逸堂,汗。居然同时当作餐馆,出来发现又跑到外面了。轻车熟路的从小巷拐了进去。继续西街之行,买了西塘的素描画和 度静级 。发现自己侃价能力上涨。由于都没有饿意。所以翻过桥,跑到烧香港,还买了八珍糕吃,味道实在不敢恭维,还不如alsome的压缩饼干。又到对面的烟雨长廊走走。这里见到了送子来凤桥。据说情侣拉手走过靠左走生儿子靠右生女儿。^_^。绕了几圈,发现都逛完了。SIHG。找了个饭馆吃饭,要了粉蒸肉和菱角毛豆,那家老婆婆还送了汤。觉得最好吃的居然是那碗汤。汗!

      天黑透了,找了个小草坪开始扎营。两个非专业人士胡乱忙了半天,总算可以住了。我们一人带了一套装备,结构连人带车还有包全部都进去了。那个睡袋还真热,我又不想着凉。只好当被子盖盖睡的不安稳,不是人叫就是猫叫。一次以为天亮了,结果发现才1点不到。快亮天的时候有点凉,套上了睡袋。据alsome说曾经附近人家点炉子着火了,离我们只有2个砖块的距离。汗,差点不能灌水了。早上起来收拾好装备,我又逛了一圈,照了写胶卷。就开始镖车到嘉善。本以为可以车子托运和人一起。结果车子明天才能到,还要去车站拿。累啊。还有就是我可怜的小毛驴,在马上到车站的时候,后腿瘸了。呜呜,可怜的它跟着我一天福都没享过啊。呜呜。回来要多给它写草料了。^_^。当1:30我拖着装备回到寝室的时候, 我只想大声的告诉你——还是床舒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