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萧山杜家村杨梅节  

2007-10-25 16:17:49|  分类: 天堂杭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18号,sensi就发消息过来说请客到她家那边吃杨梅。18-20号正式杨梅最好的时候,也是一年一度的杨梅节。可惜我要考科设。只好忍痛割爱。心里还是   遛遛的。

      早上我牙没刷,人没醒的走进流食,居然碰到ZIMU。他居然提出一起去萧山吃杨梅的过分要求。我本来是不大要去的。因为晚上要参加杭州团委志愿者协会的会。后来相对许久没来这里灌水,没见大家了。怪想的,当时以为会有很多人来的。呜呜

      结果只有ZIMU和他同学。一路无话。路线说说。我去的时候跟他们走,回来自己回来的。好像不是一条。走苏堤,虎跑,过钱江一桥,然后右拐,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在左拐,一会就上了S03省道一直走到杭州乐园,那里有个火车道口。向左拐,一直走到花坛然后右拐,一直到了S03的收费站。一直走就道了所前镇。横幅杨梅节打得很亮。

      路况不是很好。有两段很难受一个是从杭州乐园拐过来到花坛,这段非常烦。车多,路口多,红绿灯多。而且很多三轮车占道。逆行严重。再者就是到路杜村拐下去的沙子路。

      我们到了那里居然拐到了生态园,在紧急时刻出现一个暴PPMM幸亏她主动的带领我们才走上正道。后来一直领我们走到杜村口路上还和她研究了考试比较烦的道理。嘿嘿。可惜只有9岁多,小学还没毕业。^_^。下去的路非常难走,沙子路,骑着难受,而且车很多中间居然自行车都过不去。真惨啊。而且还走过头了,亏死了

      在sensi老哥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到了果园,可惜晚了点,基本被摘的差不多了。还好我有绝对海拔优势,又有火眼金睛。^_^ 吃了饱,ZIMU都吃饱了,还抱着树不下来。我还吃了个小桃子。杨梅的味道真好,熟透的成红黑色,非常甜。鲜红的就半甜半酸了,不过我喜欢。

      回来在所前镇吃了面和两个菜,哇,那个面绝对比好吃。入口即溶,芳香扑鼻,也许是饿昏了。后来就发生了上面提到的。我先走了结果到了学校都不见他们。SIHG。

      第一次这么爽的直接摘杨梅吃,感谢sensi zimu sensi's gg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