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仙峡古道游记(第一日)  

2007-10-25 15:19:47|  分类: 江浙掠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片朦胧之中,一座雄关凸现出来。里面袅袅的传出一阵悦耳的歌声,不一会一群白衣仙女飞了过来...............。突然眼前的情景渐渐退去,朦胧中感觉一丝凉意,我睁开眼睛。外面灰蒙蒙的。下着凄厉的小雨。我看了看手表——5:29。离我设定的手机闹钟时间还差一分钟。这种神奇的情况发生好几次了。每当要出去玩的时候,我都会比闹钟早一分钟自己醒过来。

         赶往正门,中途遇到yuyy。正门好像只有swordgirl。那天只有我们3个可以算准时到达。去28路起点那里买了4个包子和甜奶(推荐,很好吃)7:00我们已经在杭州开往江山的火车。火车很慢,要开7个多小时。几乎每个车站都停下来。天阴沉沉的,时而下着小雨。沿途的景色很美到了秋收时节,金色的麦粒在风的吹拂下一波又一波的滚过来,水塘小桥,错落的人家。

         在车上我们打牌,聊天,彼此间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也成为一个团结互爱的整体。下了火车还要做骑车赶到我们的第一站——保安乡。那里是仙峡关的入口。在汽车的颠簸下,我沉沉的睡去。当听到tyy问:有人要面包么?我腾然惊醒。吃了些干粮后,发现窗外远方的群山笼罩在雾中,显得愈发清翠。

         到达保安乡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而且雾气很大。感觉象在下雨。显然天气并非适合露营。但是没有任何人犹豫大家都向仙峡关进发。根据tualatin的回忆,过第一关后会有一个寺庙。我们探路尖兵找到它,但是它正在装修。但是对于在夜雨中的我们已经够理想了。于是搭帐篷的搭帐篷,劈柴的劈柴。用建筑的砖搭起了炉灶。当火升起来的时候,我们都开心的仰天大笑。虽然后来有人发现的施工人员的厨房但是大家还是宁愿自己生火煮面。那是什么样的面?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加上泡菜,锅料。真是爽口。雨还是不停的下,但是我们确再也不会觉得寒冷。寺庙的露营是我们唯一的一晚露营。但是给我的印象却最为深刻。那晚我睡的很香很甜。

         梦中可以听到隔壁帐篷里面女孩子门的交头接耳,还有山路夜晚特有的声音。好难忘的雨夜。我们17个原本不认识的GG MM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寺庙里面度过开心的一夜。这种感觉是无法言明的,但毫无疑问的是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