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千岛湖游记(终结篇)  

2007-10-25 15:11:47|  分类: 江浙掠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来后,很是感慨呀。很想说出来提醒大家

        1    出去旅游最好是跟团,因为价格便宜呀,而且热闹。大家都是学生很谈的来。(不然就有遇上那些让人郁闷的老头的几率呀)当然也有人喜欢少人,可以自由。

        2    如果去千岛湖,其实别的地方也差不多。最好在4月去。因为这时景点都开放了(蛇岛四月开)而且人不多,在住宿、做车、坐船、买东西讨价都很有好处。五一后人就多了。简直是在看人。又挤又难受。反正大家也有空,五一、十一 我是打死也不出去的

         3   交通和住宿很重要的说。做个好车人也舒服,奏了坏车,没到地方你就散架了。要是病了就更难受了。住也很重要的。住的好才有力气去玩呀。不然再好玩也没心情呀。能洗澡最好了。一是干净二可以解乏。

        4    最好和导游搞好关系,她会告诉你很多有用的东西的。比如那里的东西又好吃又便宜。

        5    不要因为天气影响心情,就象这次天气下雨很舵人不喜欢,其实下雨有下雨的景色的,要是因为这个心情不好,那你看什么都没意思了。当然带雨伞也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