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唠叨一下  

2007-12-24 18:18:2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我本人对这些西方的外来节日不是很感冒,当然也不会过度排斥。明年节假日调整了,中秋清明都有三天假期,希望这些民族传统节日能够发扬光大。

        公司圣诞晚会气氛很不错,圣诞小红帽,靴子里藏礼物,让人很开心。体育馆门口真人版公仔蛮讨人喜欢的,节目有些走马灯的感觉。照例没有中奖,本人没有发横财的命。

        周末跟朋友聚会,住在同一个小区也没有经常聚会,不知道自己都在忙什么,如今马上就要搬走了,还好不是很远。

        朋友的老乡突然接到通知去西安,其实人年轻单身一人的时候多跑些城市挺好的,尤其是西安那么舒服的城市。

        周末去拜访表妹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子,看的出花了很多心思打理自己的新家。算起来也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城市大就是麻烦,见面一次都不容易。

        母校BBS的公益版年终聚会,希望新老网友能回去聚聚。心很有余力很不足,感叹一下!

        女朋友运气好,参加社区党组织的聚餐抽奖中了个床上四件套。08年开门红,讨了个彩头。

        昨天下了小雨,深圳终于开始冷起来了。热的让人难受,让人心里发慌!

        今天女朋友不舒服,请假在家休息一天,决定回去给她做顿饭吃,幸福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