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渺时空

享受幸福生活每一天

 
 
 

日志

 
 

舞娘蔡依林的钢管舞  

2007-11-07 11:08:17|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少写娱乐方面的博客,也从未有过追星的冲动。我很喜欢动听的音乐,我很喜欢优美的舞姿,我很喜欢精湛的表演;但是很厌倦娱乐圈的炒作与绯闻,讨厌是非与盲目。听音乐看电影都只是根据其本身的水准和自我的欣赏标准。通俗点说,我不在乎是谁唱的谁演得,关键要好看好听让我得到赏心悦目的娱乐,一点点纯粹的娱乐。当然,每个行业都会有自己的佼佼者,都有会值得尊敬和学习的人,娱乐圈里刘德华是一个,蔡依林是另一个,前者的职业品行操守得到我的敬重,而后者的拼搏精神值得我学习。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值得尊重和学习的明星,就不列举了。

        娱乐圈其实很不好混,尤其是现在的娱乐圈竞争和压力很大。四大天王时代持续了好多年,但是现在的明星却像走马灯一样。拼搏了多少年,终于小有名气,结果还没高兴几天,就被新秀挤入冷宫了,能够长时间留在人们视线中的寥寥无几。只有那些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的人才能真正的成功,所谓常青树已经被时代无情地颠覆了。蔡依林能够成为天后级人物、成为时尚舞蹈的领军人物、成为最热的女明星绝对不是因为她是天才,也绝对不是因为她的绯闻,因为这两样东西其他明星一样有。很多明星当小有所成的时候就忙着赚钱广告绯闻购物拉风,当然或许她也有,但是她还做了别人没做的事情,那就是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奋斗不断地突破不断地创新。当年她最初学习舞蹈的时候,她的老师曾经说过她根本不适合跳舞,不可能学会跳舞。但是结果是她学会了鞍马、彩带舞、地板动作、空中双环等高难度舞技,而且近期又在伦敦学习空中彩带和钢管舞,拍摄了特务J音乐电影。最近在观看某次演出时,见识了钢管舞。要纠正一个非常容易犯的认识错误:不是靠根柱子磨蹭就叫钢管舞。在我们看到她几分钟甚至几秒钟高难度表演的时候,我们可以猜测到背后有多少汗水和泪水。Jolin,请继续加油!

舞娘蔡依林的钢管舞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舞娘蔡依林的钢管舞 - 飘渺游侠 - 飘渺时空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